磕糖小刀子

一句单身狗的520

  关于别人520发糖,我啃刀片这件事儿,还特喵是北极圈系列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二喜结束后,闫佩伦跟小婉牵着手带下后台时,左凌峰一时不知是吃谁的醋;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东握了下诞总的手,看他重新走过自己的路,接通了妻子的电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九重看着筱奎,心里满是舅甥plαy的酸涩,你凭什么还要逼0作1;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寿命论,看到这种文的大庄哭的是小和尚下山,下面的彪哥哄的是一拳给自己两巴掌;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从上场口打到下场囗的艺哥和老汉,喊的是我都把我搭子送你搭子了,你就不能让让我,薅的是老汉的前头发,艺哥的后头发;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们至今也不知道东(李鹤东)南(张九南)西(尚九熙)北(高筱贝)有多少种组合方式;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关于罗密欧与朱丽叶是不是外国梁祝,我不知道,过筱桥也不知道,姜昆也不知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没有人知道李炎有多喜欢许行知,只知道他为了许行知放弃了许行知;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邵队长在执行任务时意外牺牲,米勒抱着骨灰的手握得不想给邵老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