磕糖小刀子

光怪陆离的梦

  

我跟大学朋友去游玩(完成学分的活动)→


向我妈借钱→


去到一个小屋(先后进了三次)→


屋后门通向一个院子和一间房→院子里正在表演→


院子墙上有一面镜子(扭曲)(前后照了三次)→


我在院后房看到了认识的小怪(三只眼)带上了他亲戚的三个孩子→


和认识的小怪生气→


在墙上画下场景→


转身发现认识的小怪→


回头发现墙上画变了场景→


小怪让我去变成詹姆斯塔克(一个我不认识不知道,但梦总给他字幕的存在)→


我入不了戏,于是去了镜中的世界→


我回来找小怪告诉他我入戏了→


他带我找到镜子发现上面是一个我不认识的大怪→


我吓得后退进了院前小屋(第一次进入)出去却找不到小怪了,又一次回到院前屋→


去屋子前门也没看到→


回小屋他们都在盯着我看→


我吓得去院后的镜子前,它照出我像詹姆斯搭克,去院后屋找→


出去后发现院子在站队→


找到大学朋友→


回来坐车→


醒来以为在小屋,没人叫我回去,我不知道这里是哪儿(没有手机的存在)。

评论

热度(1)